首页 > 简介

正新科技有限公司,为因应真空界对半导体及光电产业所需消耗性工程材料之高品质、高性能及高精密度元件需求趋势而设立。结合材料与精密加工先进技术专业人才,然开发加工基材为不銹钢、铝合金及高分子材料,均取自国外知名厂商(如DuPont)并积极从事有关薄件、硬脆材料精密加工及真空腔体制作,除此之外,更积极拓展产品多样应用研发设计能力,建构了一个完整专业且成熟的技术团队。

此一具备设计、材料、加工一系列专业且成熟的技术团队针对腔体制作、半导体光电元件的开发机械设计与精密加工,及真空零组件和材料进行整合开发工作,已获致突破性的成果,也使半导体及光电产业所需之耗材无需仰赖进口,降低成本。

可以预见精密加工技术及材料选用已成为『细、平、薄、硬』的消耗性产品的解决方案。本公司可针对客户之产品特性及制程需求,量身开发出高品质与低成本全新制程元件,一系列完整的加工流程、选用材料规划与品质控管,达成全厂全线所需工程材料元件的技术服务。

本公司结合了在这些产业上有相当经验背景的研发制作团队及经营管理人才,同时更全球策略联盟,尽力为客户提供必要的支援与服务,以期获得客户最佳的满意度。

服务内容: 真空半导体光电设备,真空腔体,真空阀门,真空零组氩件,零件客制化加工,CNC/传统俥铣床,氩焊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