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簡介

正新科技有限公司,為因應真空界對半導體及光電產業所需消耗性工程材料之高品質、高性能及高精密度元件需求趨勢而設立。結合材料與精密加工先進技術專業人才,然開發加工基材為不銹鋼、鋁合金及高分子材料,均取自國外知名廠商(如DuPont)並積極從事有關薄件、硬脆材料精密加工及真空腔體製作,除此之外,更積極拓展產品多樣應用研發設計能力,建構了一個完整專業且成熟的技術團隊。

此一具備設計、材料、加工一系列專業且成熟的技術團隊針對腔體製作、半導體光電元件的開發機械設計與精密加工,及真空零組件和材料進行整合開發工作,已獲致突破性的成果,也使半導體及光電產業所需之耗材無需仰賴進口,降低成本。

可以預見精密加工技術及材料選用已成為『細、平、薄、硬』的消耗性產品的解決方案。本公司可針對客戶之產品特性及製程需求,量身開發出高品質與低成本全新製程元件,一系列完整的加工流程、選用材料規劃與品質控管,達成全廠全線所需工程材料元件的技術服務。

本公司結合了在這些產業上有相當經驗背景的研發製作團隊及經營管理人才,同時更全球策略聯盟,盡力為客戶提供必要的支援與服務,以期獲得客戶最佳的滿意度。

服務內容: 真空半導體光電設備,真空腔體,真空閥門,真空零組氬件,零件客製化加工,CNC/傳統俥銑床,氬焊加工